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26 14:09:12 浏览:

各相关院系:

根据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7部门的《关于组织做好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山东工业设计周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组织我校师生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工业设计及相关专业师生,纺织服装设计及相关专业师生。

二、参赛时间

第一届纺织服装分赛作品于4月27日前完成提交,其他参赛作品于5月7日前完成提交。

三、参赛形式

大赛总体上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采取线上初评、现场实物复评、现场实物终评答辩形式。大赛设置官方网站(www.sdgcup-id.com),通过网络系统填报申报资料。

四、参赛产品(作品)要求

(一)参赛产品(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

(二)应按照时间要求线上填报《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申报书》,并按照其中填写要求提供有关材料。每个产品(作品)只能申报一个行业领域,逾期不予申报。

(三)参赛产品(作品)须是2020年1月1日后上市或完成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和较强的可产业化特质。

五、工作要求

1.请相关院系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并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工作。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新星奖、优秀奖的作品(产品)全部参加。

2.请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5月7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附件1:关于组织做好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山东工业设计周工作的通知

附件2:山东省第四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