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东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日期:2017-06-08 08:46:31 浏览:

5月13日至14日,第八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职院校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教师孙晓茜参加了综合课组的比赛,通过初赛选拔、复赛角逐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各省赛选拔1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组织了本次山东赛区的比赛。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旨在推动职业教育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职业教育外语教学质量,为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师打造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大赛,既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又积累了丰富的竞赛经验,为以后参加各类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