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日期:2017-04-28 08:14:05 浏览:

4月19日,在淄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下,我院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组织了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有序运行,学院高度重视。一是方案科学缜密。为规范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制定了《2017年招聘高层次、短缺人才面试工作方案》,对面试形式、面试程序等作了详细规定。二是组织规范到位。成立了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和综合保障组,负责考场布置、材料准备、设备调试、考场服务、考生引导、计时计分、考生资格复审、食宿安排等工作。三是职责分工明晰。制定了《考官职责》、《监督员职责》、《工作人员职责》,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共有45名考生参加面试,竞争7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