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院领导参加国家职业教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17-03-22 13:12:50 浏览:

3月13日至15日,国家职业教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在淄博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项目验收准备工作,推进资源库持续更新和深度应用。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职业教育事业部副主任叶波,项目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和来自全国的15所院校及相关企业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波传达了“2017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分析了项目验收要求的新变化。姜义林对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山东商业职业学院等六所院校的代表分享了利用资源库开展教学的经验。

杨百梅做会议总结,她阐述了项目建设及验收的意义与影响,对资源库的持续建设、持续应用、持续更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团队近期工作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制定了工作措施,分享了资源库应用经验。不仅促进了资源库的深度应用,为项目顺利验收奠定了基础,而且将有力的推动相关院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