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组织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培育项目强化提升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3-04-25 08:49:24 浏览:

各部门:

为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项目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培育质量,拟组织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培育项目强化提升专家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427日(周四)14:00-17:00

二、会议地点

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

三、特邀专家

单从凯教授,国家数字化资源学习中心主任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拟参加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重点培育项目遴选的院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参赛团队成员。

其他部门自愿参加,每部门不超过2人。

五、会议议程

1.单从凯教授介绍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备赛指南。

2.国家数字化资源学习中心团队对往届同类作品优秀案例分析。

3.校领导讲话。

六、工作要求

1.425日前,请各部门根据参赛项目培育工作实际需要,确定参会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教务处王贵老师邮箱。

2.请各部门组织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根据公布的会场座区就座。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自觉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3.请后勤服务管理处帮助做好会场电子屏幕、音响等会务准备工作和会场保洁、通风等工作。

4.请网络信息中心帮助做好会议现场网络保障工作。

 

教务处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