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山东省第四届青年教师竞赛推荐结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师资督导 日期:2017-02-27 14:41:31 浏览:

各系(院、部):

       现将我院山东省第四届青年教师竞赛推荐结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荐结果

全院共申报17个作品,经评审,推荐结果如下:

1.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郭方营、王春雷

2.人文社会科学组:王谦、张排排、孙晓茜

二、工作安排

(一)提交报名表

请参赛老师填写《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推荐表》(详见附件),于2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胡金芳邮箱。

(二)视频录制及上传

1.请参赛选手根据本学期(或上学期)教学内容录制一节(40-50分钟时长)课堂教学视频,要求课堂教学视频不得人工剪辑(如使用摄像机拍摄只可单机(可移动)拍摄;如使用录播教室设备录制,设备可自动切换。视频中不得包含选手本人、本校教师和所在学校信息,不得有学校标识的校服、各类职业服装(如警服、医护服装)等出现。视频大小限定在500M以内(超过500M、有人工剪辑痕迹的各减5分),格式为:mp4,命名方式为:学校名称”+“选手姓名”+教学视频.mp4

2.请在38日前完成视频的录制,参赛教师本人于39日携带相关视频资料到教务处师资科(北区主楼910)现场上传视频。

三、工作要求

请各参赛系(院)及选手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组建团队,不断改进作品,争取好的成绩。

附件: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推荐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