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做好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师资督导 日期:2016-10-24 16:13:12 浏览:

各系(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16年度省级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及范围

我院可推荐2016年度省级教学团队2个,将从历届院级教学团队(名单详见附件1)中择优推荐,已经是省级教学团队的不再推荐。

二、申报要求

拟申报项目须符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评审条件要求,各系(院)限申报省级教学团队1个。

三、工作安排

1.系(院)推荐

请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拟申报的项目填写《2016年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团队评审推荐表》(附件3)和《2016年教学团队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于1014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逯苗邮箱,纸质版1份报送至教务处师资科(北主910办公室)。

2.学院评审

学院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并经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

3.校内公示。

4.报送推荐材料

公示结束后,被推荐项目需填写相关材料并报送到省教育厅。

四、工作要求

1.请各系(院、部)根据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需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参加申报,并确保内容准确、真实,保证申报质量。

2.根据《通知》要求,往年省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情况将作为本次评审的参考依据。请往年省级教学团队(名单详见附件1)撰写建设报告(内容详见附件5),于1014日前将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逯苗邮箱。

附件:1. 教学团队名单

2.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3. 2016年山东省团队评审推荐表

4. 2016年教学团队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5. 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报告

教务处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