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齐风清韵”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文物展

作者: 日期:2023-07-13 16:58:15 浏览:

     为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7月1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齐风清韵”济淄同城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淄博市廉洁主题手造展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活动。

     “齐风清韵”济淄同城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以“廉”为主线,通过“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个部分,展出济南、淄博两地市博物馆廉洁主题藏品,挖掘文物背后的廉洁元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观赏拓片、印章、铜镜、瓷玉器、书画等一件件展品,在文化浸润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的要求。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自身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和锻炼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